♥ 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

亲爱的田中桑,这是我们第四次的会面。上一次你帮我穿好浴衣后目送我上了电车,露出了像妈妈般的微笑。

此后已经过了半个月,前几日收到你的问候留守番,带着有些担心的语气。

“那天在电视上看到隅田川烟火大会因为大雨的关系终止,混乱中也有人被送进了医院,你还好吗。请回电。”

……

忙于搬家的我,已经忘记了给田中桑报平安,也是奇怪又拖延的性格,明明是想早点打电话过去的。

——“放在心上时时刻刻想着 然后因为某种害怕 又继续拖延下去。”


沿着新宿区役所那条路一直走,三分钟就到了田中桑家,按下门铃的时候还是有些不安。


该怎么说明我的情绪呢,那天的天空里没有盛开烟花,而是暴雨。

——嗯,就是这样的情绪。

然后就一直持续着,一直没有放晴。整理行李,扔掉不需要的东西,清扫,买家具,装窗帘,迎接每一天刺眼的夏日阳光,把自己埋在纷杂的事物中,然后得到最坏的反效果。

如果和田中桑说这些事情的话,该怎么形容我呢。


小心者、臆病、寂しがり屋、照れ屋、センチメンタル、脆い、愛着、プライド高い.........


能用来形容我的词 想到就难过。


所以想将自己整理好后用最灿烂的笑容去见田中桑。然后想听到你说“放开了坐吧” 我就笑着笑着放松地坐在榻榻米上,喝一杯卖茶,然后说说最近事情。


按下门铃后,田中桑就回应着出来了。


一点都没有变的笑容,像妈妈一般的温柔。


“你好,今天很热呢。”


田中桑,这是我们的第四次会面,每次向我打招呼将我领进玄关的时候。

说着“打扰了”的我,其实心里说的是:


希望你一直幸福,正如我自身所望一般。

评论(4)
热度(74)